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主席2年煎熬 蔡英文「白髮」露心聲

記者 潘彥瑞 / 攝影 陳藝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5/14 12: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頂著政壇招牌「香菇頭」,始終如一,她的髮型外表「烏黑直順」,很多人不知道,蔡英文其實有點自然捲,2年任期接近尾聲,她現在更忙著五都佈局,還要爭取連任,蔡英文就獨家向本台透露,其實當主席可不輕鬆,這短短700多天,她已經冒出不少白頭髮。

接受專訪,蔡英文坐定,髮型師搶最後時間,「精雕細琢」,仔細看,她右邊額頭上面有根白頭髮,半長不短,很不聽話,造型師動手「埋」了好幾次,還是一直翹出來。

記者:「(當主席)這2年,白頭髮有沒增加?」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有,增加滿多的,這裡,這裡呀,這裡,有沒看到,這裡,有時候,會在這裡(頭頂)出現『一根』,以前沒有耶。」

聽起來,民進黨主席有好幾本難念的經,不過其實蔡英文54歲,白頭髮比記者少得多,還是「麗質天生」,這個政壇招牌「小英頭」幾年不變,讓人好奇,是哪位大師傑作?

記者:「這髮型大概十幾年了吧?就同樣一個人剪哪,有人說有時候看起來滿像個…。」蔡英文:「像個『香菇』是不是。」

蔡英文說,她的神秘髮型師是個男的,這個造型表面中規中矩,其實「小英」裡暗藏玄機。蔡英文:「我的捲髮是在『裡面』,外面是直的。」

一板一眼的直髮外觀下,其實有點自然捲,這真像蔡英文性格,表面溫和理性,但看不見的一面,其實帶著反骨個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蔡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6

0.0451

0.1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