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oney我最大/贏家林佳樑建議暫觀望 靜待大盤落底


發佈時間:2010/05/11 17:52
最後更新時間:2010/05/11 17:52

台股在跌破年線後出現開低走高的長紅棒,但週二美股大漲卻開高走低,TVBS股神爭霸戰排名第四的分析師林佳樑認為,當前操作難度大增,投資人宜先降低持股比例,觀望為宜。

林佳樑指出,希臘問題雖暫時獲得紓解,但中國大陸打房毫不手軟,美元再創波段新高,資金動能出現警訊,在這些利空的壓縮之下,若能為台股打下堅實的底部,未來反應實質利多時,相對攻勢才會較強,他說,下週成交量若能萎縮至700億附近,出現量縮價穩的現象,好的買點才有機會出現。

目前林佳樑看好威盛(2388),他說,威盛原本淨值低於5元,被打入全額交割股,沉寂一段時間後在5/5日已恢復正常交易,子公司威睿與中國電信展開全面合作,已成功切入大陸龐大的3G市場,取得大陸3G手機晶片3000萬套訂單。加上威睿去年推出EVDO7.0基帶晶片,這項技術突破可降低成本,促使手機降價,刺激銷量提升。

他說,大陸營收佔威睿總營收7成,客戶數已從去年的30家到今年已超過70家,下半年3G終端增量會超過300%,掀起大陸的換機潮,而接下來農民機需求上升,品牌業者將成為主要受惠者,知名品牌如三星、LG等都為其客戶,今年出貨量可望成長50%。

◎提醒您,投資有其風險,本節目中各項投資建議皆僅供參考。

◎TVBS Money我最大播出時間:週一∼週五 17:00∼18:00

【比賽規則說明】

 

38位分析師參與,虛擬平台下單,模擬真實市場,季初虛擬資金500萬,不可融資可融券,單一個股不得超過總市值45%,賽程分月冠軍、季冠軍與年度冠軍,年度為各季績效總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9

0.0484

0.1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