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團隊釀「棄丁保柯」 要淺藍寧柯勿綠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王國霖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16 12:1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6 12:10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和連戰見面,2人展現藍營團結氣勢,也讓丁守中這選情逐漸升溫,不過要面對的是能不能留住淺藍選票,因為現在傳出柯文哲團隊中有一派聲音,想在藍營基層醞釀「棄丁保柯」,也就是說服淺藍支持者丁守中不會贏,因此寧可要柯文哲也不要讓民進黨當選。

圖/TVBS

 
手肘撐地靠核心耐力練身體,就算滿頭大汗還是要撐下去,要達成目標靠的不能只是體力,得先保住深藍選票再穩抓淺藍支持,尤其是淺藍選票不再是國民黨能占便宜,傳出柯團隊甚至想在藍營基層醞釀「棄丁保柯」。

國民黨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柯文哲繼續做他的大夢吧,怎麼可能是棄丁去保柯呢。」

對這個說法毫不在乎,柯團隊中友藍派有套邏輯,認為只要提升柯文哲氣勢,說服特定藍營選民寧可柯文哲也不要民進黨,不過這樣的戰略也得建立在藍營基層分裂。

 
丁守中:「跟連戰談得很愉快啊,大家都談都市更新啊,說台北城市太老、太舊,我們林豐正副主席還有我們連主席大家都談得非常愉快。」

圖/TVBS

曾經的敵手再見面表現團結,丁守中連戰中午聊了將近1個小時,就怕外界說是國民黨假團結,對於找連勝文站台也很開放。

丁守中vs.記者:「會找連勝文一起來嗎?」

丁守中vs.記者:「我相信我們在基層也都經常碰到啊,勝文也都是非常好的朋友啊。」

圖/TVBS

雖然丁守中氣勢逐漸攀升卻也內外夾擊,不只要整合藍營勢力,還得對抗白綠共同敵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2020總統爭霸

#丁守中#連戰#團結#柯文哲#台北市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5

0.0669

0.1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