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決定自提人選 原來密會時柯嗆了這句話


發佈時間:2018/05/16 07:5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6 08:09

【鏡週刊報導】 年底台北市長選戰「柯綠合作」確定破局。知情人士爆料,5月1日民進黨選對會在木柵農會密會台北市長柯文哲,希望給他最後一次「補考」機會,沒想到柯P當晚很不客氣回嗆,就算民進黨自提人選,他也會當選連任,最後還撂下一句「隨便你們」,惹怒在場人士,成為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台北市長選戰民進黨朝自提人選布局,尋求連任的柯文哲14日在議會面對國民黨議員秦慧珠詢問,4年前訴求推倒藍綠高牆,如今遭藍綠夾殺如何自處?柯文哲信誓旦旦回說:「我一定會突圍!」秦慧珠追問:「是不是誤入叢林的小白兔?」柯笑稱:「我是誤入叢林的獅子,萬獸之王怎麼會死路一條?」

 
眼看柯綠合作瀕臨破局,柯文哲仍不改一貫強勢風格。民進黨選對會上週完成徵詢立委姚文智、前副總統呂秀蓮、前台南縣長蘇煥智、黨籍里長、市議員等程序後,原定16日針對是否與柯文哲合作進行最後討論,但答案未揭曉前,黨內自提人選聲浪幾乎已一面倒。

造成民進黨自提人選局面,根本是柯文哲一手造成。回顧近半個月柯綠互動,5月1日晚間,民進黨選對會召集人陳明文、林錫耀與祕書長洪耀福、台北市黨部主委黃承國4人在北市木柵農會密會柯文哲,給柯「最後補考機會」。

據轉述,柯文哲在會談中對自己選情極有自信,提及就算民進黨自提人選,也不可能是行政院長賴清德,如果他和姚文智、國民黨參選人丁守中「三腳督」,柯自認可順利連任。柯甚至對選對會4人小組說,民進黨若要提名人選「隨便你們!」
 

4人小組中有人插話提醒柯文哲:「這樣的評估可能太樂觀了喔!」但柯並沒聽進去。綠營高層說,當天本來是帶轎子請柯上轎,但聽完柯的說法,認為黨內不可能接受,隔天才有黃承國「沒有禮讓空間、要提最強人選」的宣示。

柯文哲無法逆轉黨內自提人選氛圍,綠營人士說,可能讓結局出現「髮夾彎」的關鍵人物,將是能代表貫徹小英意志的選對會顧問邱義仁、劉建忻、林錦昌,以及代表賴清德的行政院祕書長卓榮泰。1位選對會成員透露,本月2日選對會開會時,4位顧問未加入討論,召集人陳明文等人原本希望有更多時間徵詢、討論合作或自提人選議題,建議月底再做出決議,但與會的立委蘇治芬強力要求「徵詢最多半個月」,才拍板在16日決議自提或禮讓。

看完整內容
 

延伸閱讀
【綠不讓柯】柯自豪三足鼎立也會贏 關鍵是這份估票資料
【綠不讓柯】友柯派憂 外溢效應恐害這些縣市翻盤
【綠不讓柯】原傾向禮讓 柯因為這2件事惹怒綠營
【綠不讓柯】小英支持禮讓? 從這場會面露端倪
【綠不讓柯】道歉無效 柯營急向阿輝伯討救兵
【綠不讓柯】合作破局 柯、綠都有豬隊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柯文哲#禮讓#民進黨#密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3

0.0387

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