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管中閔再現身! 向總統喊話:盼520前解爭議

記者 譚伊倫 李品誼 / 攝影 許猛捷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13 18:4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3 20:18

昨天台大校務會議決議出爐後,管中閔今天(13日)下午再度現身!他憂心地說台大恐怕長期沒有校長,擔心會影響校務發展和經費爭取,呼籲各界以捐款行動支持台大,同時他更向總統蔡英文喊話,認為蔡總統一定知道拔管黑手是誰,希望能在7天內,520就職2週年前出面弭平爭議。

圖/TVBS

 
前國發會主委管中閔:「這邊是台大的捐贈網站,這是台大匯款的這些東西,我特別希望媒體能夠照這個。」

拿出手板,上頭寫著台大捐贈網址,管中閔再現身!這回選在12日校務會議後,但他想先呼籲各界的以是捐款行動支持台大,畢竟台大恐怕長期會沒有校長。

管中閔:「這也是昨天台大校務會議很具體地賦予我們郭代理校長更完整的校長職權,加上郭代理校長堅持在那裡,這能夠讓台大步伐繼續往前走。」

 
圖/TVBS

肯定校務會議決議代理校長郭大維行使校長權力,同時管中閔也向總統喊話。

管中閔:「總統一定也知道那個堅決拔管的政治黑手到底是誰,所以我在這裡誠懇地呼籲總統,許多政治紛擾仰賴總統片言而決,所以我很誠懇希望總統以她的政治智慧與高度,能夠在未來7天之內設法解決弭平這場因為台大校長遴選而衍生出來的風暴。」

「黑手」講的是誰,管中閔說他不預設立場,至於會不會走行政救濟。

圖/TVBS

管中閔:「其實我們都是被動的,不管怎麼樣都是被動的,因為教育部一定要先做了以後我們才能做,但是這上面我相信昨天台大校務會議決議也提到說,會採取適當方法詢求救濟,這最應該開始的應該是台大,至於我這邊需不需要能做什麼,我可能還是得請教律師意見。」

「被動」狀態,管中閔也無可奈何,教育部「拔管」演變如今。

管中閔:「始料未及,我想任何人選校長不會想到要這樣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台大校長#遴選#管中閔#拔管#蔡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7

0.0574

0.1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