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憂選舉影響雙城 柯:烏煙瘴氣要想怎應付


發佈時間:2018/05/12 12:4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2 12:42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廣播電台道歉後,大陸國台辦罕見沒有像過去大肆批評,前國台辦主任也是新任的海協會長張志軍也回應,希望雙城論壇在正確基礎上持續向前推進,柯文哲被問到時,回應非常謹慎,但的確擔心紛擾。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打蛋喔,問題是我就是不會打蛋啊!」

單手打蛋也可以,台北市長柯文哲利用太陽能板煎蛋小心翼翼,但日前電台專訪道歉牽扯敏感的兩岸議題,大陸國台辦不見大肆批評。

柯文哲:「這一題是陷阱題,(你有這樣子感覺嗎?),我每次都說,我又不能控制國台辦的發言。」

 
柯文哲四兩撥千斤,但國台辦當時僅重申兩岸一家親並強調注意到柯文哲的澄清,恐怕是因為柯文哲的支持者中,年輕人佔絕大多數,一旦嚴詞譴責可能招來反效果。

圖/TVBS

大陸海協會長張志軍:「雙城論壇從我現在作為海協會會長的時候來說,我希望它能夠在一個正確的基礎上能夠繼續向前推進。」
 
台北市長柯文哲:「辦一個活動是希望它是增加交流、增加善意,如果辦一個活動搞到烏煙瘴氣,我想大家想把它搞成這樣,就要去想怎麼應付。」

雙城論壇繼續辦是雙方共識,只是該怎麼辦,哪個時間點最好,都讓柯文哲傷腦筋,更何況台北市的局勢發展也牽動新北選情,連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也不諱言有影響。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會影響到新北嗎?),不會啦!」

廣播道歉餘波盪漾,柯文哲下這步棋反而把自己逼進絕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柯文哲#道歉#雙城論壇#國台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4

0.0696

0.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