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P道歉又硬拗?連「藍營柯粉」都怒:和藍綠垃圾沒兩樣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10 19:1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0 19:11
柯文哲日前上深綠電台,被認為是和綠營「補破網」。圖/TVBS
柯文哲日前上深綠電台,被認為是和綠營「補破網」。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9日為「兩岸一家親」言論道歉引發爭議,北市府事後澄清,柯P是為造成大家不悅表示歉意,並非直接對「兩岸一家親」道歉。對此,前國民黨立委孫大千痛批,他對柯始終保持正面評價,甚至被認為是「柯粉」,如今對方卻為了連任出賣理想和原則,讓他不禁感嘆實在和「藍綠垃圾」沒兩樣。

民進黨近日放話自提人選,讓柯文哲似乎備感壓力,9日特地上深綠電台「補破網」,除承諾2020會力挺總統蔡英文連任、不會參選,更針對讓深綠民眾深惡痛絕的「兩岸一家親」言論道歉,引發軒然大波;不料話才剛說完,北市府又改口澄清,柯是向「聽得不高興的人」道歉,並非為了自身兩岸論述致歉。

 
前立委孫大千是藍營中少數對柯文哲較友善的人。圖/TVBS資料畫面

對此,孫大千在臉書表示,在藍軍當中,自己是極少數給予柯文哲正面評價的人,就連柯被民進黨和時代力量修理時,他都公開為其反擊,連PTT網友都認為他是「柯粉」,但是「我必須告訴你,對於你這次的發言,令我真的非常沮喪。你不但葬送了自己的政治前途,更粉碎了許多民眾對於『打破藍綠,揚棄統獨』的夢想。」

孫大千指出,原本外界期待,柯提出的「兩岸一家親」論述,能夠在藍綠各自堅持的兩岸路線外走出全新局面,成為台灣人民的最大公約數,進一步化解兩岸僵局,「結果,你卻告訴我們,這不過只是你為了要降低中國大陸對世大運阻撓的力道,用來應付和過關的說詞。」
綠營基層不滿柯文哲,恐迫使黨中央不得不自提人選。圖/TVBS

他接著說,在過去這段期間,儘管深綠人士威逼恐嚇、軟硬兼施,柯文哲對「兩岸一家親」的主張始終不動如山,讓自己相當敬佩,然而他這次的「抱歉、拍謝」卻澆熄了大家的熱情;他直言,如果柯文哲為了換取民進黨禮讓,可以把過去堅持的信念一個個拋棄,「你和那些傳統的面面俱到、兩面討好、左右逢源的政客又有什麼不一樣呢?」
 

「再硬拗下去,你就和過去你一直批評的『藍綠垃圾』沒什麼兩樣了!」孫大千感嘆,「柯文哲市長,我真的為你惋惜,在最後關頭,你寧願成為一位「為求連任,放棄理念」的普通政客,卻失去了成為一位「推倒藍綠高牆,完成政界重組」的歷史英雄的機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孫大千#兩岸一家親#道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0

0.1020

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