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富邦人壽砸78億 取得高捷開發案70年地上權


發佈時間:2018/05/10 17:3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0 17:33
圖/TVBS
圖/TVBS

富邦金控旗下富邦人壽今天簽約,取得「高雄捷運凹子底站旁商業區開發案」70年地上權開發經營權,權利金新台幣78億780萬元。

富邦人壽副董事長林福星表示,富邦人壽持續看好精華地段不動產投資,自2008年以來,已投入多件台北市政府公有土地地上權開發案,包括信義計畫區A10、成功高中旁國有土地、台北市長春段土地,及信義計畫區A25土地等。

 

他說,此次首度進軍高雄取得「捷運凹子底站地上權案」開發權利,土地面積不但逾萬坪,開發量體規模龐大,有利富邦人壽獲取長期穩定租金收益,未來開發完成後,富邦人壽也預計把部分後勤工作人力移往高雄,在南部地區投入更多資源。

富邦人壽指出,「捷運凹子底站地上權案」基地位於高雄市博愛二路及大順一路口,基地緊鄰捷運紅線凹子底站出口,處北高雄最精華的農16重劃區,土地面積約1萬1636.02坪,區域內商業辦公、住宅大樓林立,兼具交通便利、生活機能佳及公共設施完備等多項商業發展優勢。

富邦人壽表示,此案為北高雄難得一見形狀方整的大面積商業土地,也是近期難得優質不動產投資標的,預計興建商場、辦公等複合式商業大樓出租,預估全案投資報酬率近5%。(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富邦人壽#高捷#地上權#凹子底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4

0.0704

0.1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