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民黨提名丁守中選北市 楊鎮浯選金門


發佈時間:2018/05/09 17:1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9 17:15
圖/TVBS
圖/TVBS

中國國民黨中常會今天通過提名前立法委員丁守中參選台北市長,以及徵召立委楊鎮浯征戰金門縣長。截至目前,國民黨已完成19縣市提名;尚未提名3縣市,可望5月底完成布局。

國民黨台北市長黨內初選結果2日公布,丁守中勝出;國民黨金門縣黨部昨天通過建議徵召楊鎮浯參選金門縣長並呈報黨中央,國民黨中常會今天一併通過台北市與金門縣長提名人選。

 

尚未完成提名的高雄市、台南市與新竹縣,國民黨都將採全民調方式決定人選;民調結果預計5月下旬出爐。

高雄市方面,由高雄市黨部主委韓國瑜對上黨籍立委陳宜民;台南市則由前立委高思博迎戰前台南大學校長黃秀霜。

新竹縣方面,國民黨昨天邀表態參選的國民黨籍立法委員林為洲、新竹縣副縣長楊文科、新竹縣議會副議長陳見賢、湖口鄉長林志華與竹東鎮長徐兆璋協調,雖然徐兆璋未出席,但仍決定採全民調方式決定人選。
 

不過,外傳身兼新竹縣黨部主委的陳見賢請辭主委一職,徐兆璋也不參加全民調,國民黨組織發展委員會主任委員李哲華下午告訴中央社記者,陳見賢希望讓黨提名的候選人方便布局,昨天向他口頭請辭,但他並未同意。

李哲華說,陳見賢與徐兆璋沒有脫黨參選的問題,至於兩人是否參加全民調,在下週全民調說明會召開時才會知道。

國民黨發言人黃健豪在中常會後轉述,中常會通過中常委參與九合一選舉輔選縣市分工案,除根據中常委所屬縣市分工外,也徵詢中常委意見,各自挑選熟悉縣市輔選。

根據規劃,台北市輔選中常委最多,有18人,包括中常委蕭景田、沈慶光、謝典霖等;其次是新北市有15名中常委輔選,台中市11名。(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國民黨#丁守中#台北市長#楊鎮浯#金門縣長#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1

0.0601

0.1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