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鴻海富智康估上半年虧損大增 3因素影響


發佈時間:2018/05/08 10:4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8 10:43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鴻海旗下富智康預期今年上半年虧損幅度將大幅高於去年同期,主要受到3大因素牽動。富智康第1季虧損則受到外匯虧損影響。

富智康(FIH Mobile Limited)日前公告,集團今年上半年淨虧損幅度,可能大幅高於去年上半年淨虧損1.99億美元。

 

富智康並預期,今年第1季總營業額可能約31.9億美元,第1季可能淨虧損約1.26億美元。

富智康表示,集團外匯虧損增加,預估今年第1季外匯虧損約2660萬美元,較去年同期外匯收益670萬美元大幅轉虧。

觀察今年上半年淨虧損幅度大幅年增因素,富智康指出,首先集團今年將會繼續面對去年下半年持續具挑戰的情況;其次,集團毛利率整體受壓;加上集團整合、創新、設計、製造(IIDM)業務持續成長的相關支出增加。這些因素在今年將持續牽動富智康集團表現。
 

富智康今天早盤股價來到1.22港元,下跌1.61%。

展望今年,富智康在年報中指出,預期今年高階智慧型手機業務將放緩,採用高技術規格但價格更經濟實惠的中低階智慧型手機,將成為主流。今年在印度的製造業務預期繼續穩健成長,今年集團營業收入將成長。

富智康是鴻海集團旗下的附屬公司,專攻手機垂直整合製造服務,5大客戶占富智康營收總額約81%。

富智康於2016年11月向Microsoft Mobile Oy收購功能手機資產(包括越南製造廠房)、以及與NokiaTechnologies Ltd.及HMD global Oy於2016年12月就諾基亞品牌行動手機及平板電腦達成合作。富智康已發展諾基亞品牌功能手機及智慧手機的製造及輔助物流及銷售業務。(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鴻海#富智康#外匯#虧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2

0.1075

0.2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