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對會徵詢選北市長意見 蘇煥智:參選到底


發佈時間:2018/05/07 18:2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7 18:22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民主進步黨選舉對策委員會今天下午徵詢前台南縣長蘇煥智對於台北市長選舉的意見。蘇煥智表示,他尊重民進黨的決定,不過他個人已經退黨,「台北市長選舉會參選到底」。

民進黨備戰台北市長選舉,選對會2日決定徵詢各界意見,徵詢後將在16日決定提名策略。選對會今天因此分別徵詢表態參選的立法委員姚文智、前副總統呂秀蓮和蘇煥智的意見;10日與台北市里長、黨部執評委座談,傾聽基層意見;11日邀黨提名的台北市議員參選人座談。

 

選對會共同召集人陳明文、共同召集人林錫耀、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和台北市黨部主委黃承國今天早上到呂秀蓮辦公室拜訪呂秀蓮,下午在中央黨部徵詢姚文智的意見,接著再到蘇煥智的律師事務所徵詢意見。

蘇煥智會後受訪表示,他已經完成民進黨退黨的程序,所以民進黨要不要提名或是開放競選,他都尊重也予以鼓勵;他個人已經離開民進黨,參選主要的宗旨就是要推動台灣往前邁進,希望民主深化,「台北市長選舉會參選到底」。

蘇煥智說,選對會也了解和體諒他的立場,3月底左右就完成退黨的程序。
 

媒體詢問他認為自己有勝算嗎?蘇煥智說,基本上民眾對民進黨執政不滿意的情況滿嚴重,對台北市長柯文哲執政無感的也很多,對國民黨執政不滿也很多,這些選民,就是他要去爭取的選民。(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蘇煥智#選對會#參選#執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9

0.0572

0.1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