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擦邊球! 陳水扁站肥皂箱說話不認上「台」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盧宏昌 田嘉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04 23:2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4 23:27

前總統陳水扁在中監的允許下,今天(4日)晚間北上參加凱達格蘭基金會的13週年募款餐會,雖然中監今年獲准陳水扁可以入場,但也被要求不得上台演講,也不能主持義賣會,不過陳水扁早有準備,像是中監不允許他上台,他就站在「肥皂箱」上介紹義賣商品!

圖/TVBS

 
在阿扁粉絲們的簇擁中,陳水扁進入會場,凱達格蘭基金會的13週年募款餐會,保外就醫的陳水扁首度獲准可以進場,但依舊不能上台演講,不過陳水扁早有準備。

立委蔡易餘:「各位鄉親,是不是在我喊出阿扁的同時,讓我們來歡迎陳水扁!」

站在肥皂箱上沒上台,中監規定不得主持義賣,他轉個彎說,這是在「介紹」義賣商品。

 
圖/TVBS

前總統陳水扁:「我們的台灣勇哥(狗)回去台南的草地,照常有牠的自由,結果牠的主人阿扁卻失去自由,但是對我們的台灣勇哥來說,牠一定會等我回來。」

但陳水扁真的僅單純在介紹這座台灣勇哥雕像嗎?整段話雖是在講勇哥一生,聽起來卻別有弦外之音。

而陳水扁唯一沒擦邊球的,就是準時回家,沒留在台北過夜,只是不知陳水扁看到統促黨發言人璩美鳳突然坐在他旁邊,有沒有嚇一跳,因為身旁的人可是很緊張,陳致中等人更是火速將她趕起來,深怕她鬧場!

圖/TVBS

統促黨發言人璩美鳳:「(你剛剛是怎麼進來的,是從地下道進來嗎?)我跟阿扁差不多的通道,也是安全通道。」

怎麼突破重圍闖進會場,璩美鳳三緘其口,但為了阻擋璩美鳳要來,主辦單位其實做足準備,連璩美鳳自己買的餐券最後都被退款,沒想到還是讓他逮到機會,一場募款餐會話題不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水扁#餐會#義賣#璩美鳳#統促黨#中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0

0.0775

0.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