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教育部「拔管」傷選情? 蘇貞昌喊話「快落幕」

記者 侯慶莉 / 攝影 林隆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01 19:3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1 19:33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今天中午宴請新北市黨籍立委,拜託大家選舉多幫忙,但2家平面媒體今天都公布最新民調,蘇貞昌的支持度落後侯友宜1成9到2成3!蘇貞昌對自己有些民調輸在起跑點,強調「如果新北好選的話就不會徵召自己」,還語重心長的說「台大校長爭議事件對台大很傷」,希望整件事能夠盡早落幕!

圖/TVBS

 
幫子弟兵拉抬聲勢拚輔選,侯友宜連初吻年齡都被問!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是我老婆啦,不能亂講、不要問。」

還有閒情逸致話家常、開玩笑,可能是因為選情真的很穩!聯合報最新民調顯示,侯友宜支持度4成5、蘇貞昌2成6,雙方差距19個百分點,旺旺中時民調數字,50.5%民眾支持侯友宜、27.1%挺蘇貞昌。

 
圖/TVBS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看到這個民調,我更應該戰戰兢兢、如屢薄冰,要更打拼、更認真,選舉是票投出來才是你的、票沒投出來都不是你的。」

侯友宜不敢太得意,畢竟距離選舉還有6個多月隨時可能有變數,反倒是落後的蘇貞昌耍幽默。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我頭髮有沒有梳好?」

電火球自嘲、自娛娛人,1日中午蘇貞昌特地宴請黨籍新北市立委、拜託大家多幫忙!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如果新北好選的話就不會徵召我出來了,我這一輩子從來沒有僥倖,我都是從最困難中開始。」

圖/TVBS

承認自己不在領先群,蘇貞昌這招或許反能激起綠營危機意識,只是老縣長親征卻沒能拉起來,會不會是「卡管」衝擊選票後遺症?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這樣子的期間以來對台大都是傷害,我們希望現在能夠盡快落幕。」

最後半年要急起直追、拚「逆轉勝」。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蘇貞昌#民調#落後#侯友宜#輔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4

0.0666

0.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