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盧秀燕發表競選CI 主打「陽光、空氣、水」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30 13:1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30 13:15

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正式發佈競選CI,提出三大主張「市政要陽光透明、改善空汙、打造活水經濟」;除了主打現任市長林佳龍預算案未公平透明之外,也再次緊扣空汙議題,強調如果成功選上市長,將要全力推動停止「中電北送」,並代替中部民眾向台電求儐。

圖/TVBS

 
支持者簇擁下,盧秀燕出席競選CI記者會,有別於以往大咖站台助陣,到場的除了議員,全是素人組成的百燕大軍,發表競選識別,用藍綠橘三色畫出的燕子,代表和諧互助合作,也提出三大主張,要讓市政陽光透明、改善空汙問題、打造活水經濟,要讓台中PLUS。

圖/TVBS

第一項政見陽光透明,不忘再打市府的海水採礦合作案以及花博預算問題,另外民眾最關心的空汙問題,盧秀燕更是提出要停止中電北送,反空汙公投和向台電求償等重要議題。

市長林佳龍:「就是集中在市政上,選舉的方面必免影響不會這麼快,內容我沒看到無法評論。」
 

圖/TVBS

相較於競爭對手積極出招,市長林佳龍顯得老神在在,強調自己市長身份不能因為選舉影響市政進度,至於對手的政策,他則是不予評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競選#政治#標語#盧秀燕#林佳龍#議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0

0.0660

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