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府院為黨之私拔管」 龍應台:4月27日應載史冊

記者 劉家耀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28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8 12:53

教育部長吳茂昆上任一週火速拔管,引來政壇和學界撻伐的聲浪,台北市長柯文哲批評這嚴重侵犯大學制度,而前交通部長葉匡時痛批台大遴選會決議被教育部羞辱,前文化部長龍應台則說,總統和行政院賴清德,為了一黨之私破壞大學自主,而前環保署長魏國彥強調他會帶著「羞辱退休」。

圖/TVBS

 
教育部「卡管」成功,前交通部長葉匡時痛批「台大校園自主徹底淪喪」!

前交通部長葉匡時:「羞辱台大遴選委員會、台大以外,也對過去10多年來非常多人對台大校園自治工作一種羞辱,今天執政黨否定他們當年的努力,覺得這是一件非常諷刺也讓人覺得悲哀的事情。」

圖/TVBS

葉匡時怒嗆台大決議被教育部羞辱,前文化部長龍應台則用「載入史冊的今天」痛批,在總統及賴清德拍板下,他們為了一黨之私破壞了「大學自主」,而師生在捍衛自己獨立而自由的空間上失敗了。
 

就連前環保署長魏國彥在教育部召開記者會後隔天,一早直奔台大校園強調自己「哀莫大於心死」。

圖/TVBS

前環保署長魏國彥:「我是會帶著台大的恥辱退休,對教育部長他在東華大學校長任內,現在被質疑很多,假如我們的管校長不能上任,那我覺得比照辦理阿。」

新教長上任一週,教育部火速拔管,政壇和學界的批評聲浪又再一次爆發!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拔管#教育部長#吳崑茂#台大校長#管中閔#龍應台#葉匡時#魏國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3

0.0779

0.2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