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反軍改抗議濺血 政院、市警局嚴厲譴責

記者 張劭斌 / 攝影 陳儒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25 22:0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5 22:04

反軍改團體在立法院外的抗議活動,演變成暴力流血衝突,造成多名員警跟記者受傷,目前有63位翻入立法院的群眾,遭保六總隊管束。行政院跟台北市警局在傍晚接連召開記者會,針對暴力行為表示譴責。

_54sRTaKgAQ

 
抗議群眾不斷把員警往後拉,員警緊緊抱著欄杆不敢放手,反軍人年改抗議活動,目前初步估計至少有9名記者遭到毆打受傷,抗議群眾自己也掛彩。

橘衣男子臉上掛著鮮血,一旁同伴趕緊遞上衛生紙止血,甚至有民眾連手指頭都斷了,當場血流如注!抗議活動演變成暴力陳抗,連行政院也看不下去。

圖/TVBS

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在整個過程裡面,我們看到這些抗議群眾,竟然對警察施以煙霧或辣椒設置,把警察拖出去毆打,這些都已經超出陳情範圍,予以譴責。」
 

警方針對暴力抗議也不手軟,目前有63位翻入立法院的群眾,遭保六總隊管束。

圖/TVBS

台北市警局副局長黃啟澤:「就媒體記者採訪的行為加強安全維護,保障新聞採訪安全自由,針對上述嚴重的暴力行為,檢察官已經進駐市警局的指揮所,市警局亦表達強烈的譴責,並重申依法從嚴究辦的決心,必定貫徹公權力。」

由於反軍人年改,揚言晚間要攻進立法院,台北市警局不敢大意,將對立院周遭加強警力佈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反年改流血衝突

#反年改#徐國勇#記者#譴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1

0.0663

0.1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