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提當沖降稅復議 綠:不該拿股民當祭旗


發佈時間:2018/04/25 13:4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5 13:46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昨天對當沖降稅延長案提出復議,國民黨團書記長李彥秀今天說,是要提醒執政黨應多溝通,但卻不見善意;民進黨團幹事長何欣純說,不該拿股民當祭旗。

由於朝野黨團對於軍人年改審議程序沒有共識,國民黨團昨天在立法院院會中針對證券交易稅條例第二條之二條文、關稅法部分條文、海關緝私條例部分條文、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部分條文的決議提出復議,會議主席、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宣布,另定期處理。使得當沖降稅修法案能否在28日開始實施增添變數。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書記長李彥秀上午舉行記者會時說,昨天國民黨按照議事規則提出4項復議案,是提醒執政黨要與國民黨溝通,但非常遺憾到現在為止,仍等不到民進黨、立法院長蘇嘉全有任何善意,沒有任何要朝野協商的跡象。

李彥秀說,昨天提復議案是合理杯葛,要的只是在軍改程序當中,能一星期排一場公聽會,但遺憾的是民進黨沒有任何回應,包括應站在中立立場的蘇嘉全,也不召集朝野協商,當然在野黨就會善用議事規則的方式,來表達立場。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隨後舉行記者會。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幹事長何欣純說,這對台灣股市衝擊大,她要問李彥秀,「議事攻防是拿股民當祭旗嗎?」當初不分朝野立委都支持本案,難道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要放任國民黨團為擋而擋,犧牲股民、犧牲全民嗎?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書記長許智傑說,國民黨就是為了自己表演作秀,提出很多無理的議事攻防,傷害台灣人民權益,希望大家看清楚;民進黨立委吳秉叡說,就算對軍人年改有意見,這又跟股票市場有何關係?「再怎麼野蠻也不應拿股民出氣」。(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當沖降稅#延長#復議#股民#股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2

0.0663

0.1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