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草案已送立院 徐國勇:盼軍改7月如期實施


發佈時間:2018/04/19 16:3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9 16:34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今天表示,行政院版軍人年改草案已送立法院,希望7月1日可以如期實施。徐國勇並指出,軍改對大部分的士官長最有利。

徐國勇下午受訪時,做上述表示。

 

為了讓軍人年改相關草案能夠在立法院20日院會順利付委,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今天凌晨拂曉出擊,搶得20日院會優先送案的權利。民進黨團已經發布甲動,後續將輪班排到明天早上進入議場遞案。

徐國勇上午接受綠色和平電台專訪時表示,盼明天軍人年改案可以順利付委。

徐國勇指出,軍人勤務時間很長,且退役規定較特殊,公務員無法升等還可做到65歲,但上尉升不上去,就要面臨退伍。
 

徐國勇表示,行政院版軍人年改方案大部分對士官長最有利,士官長在18歲時就可入伍,且可做到65歲,這次軍人年改可讓基層領更多。

行政院院會12日通過「陸海空軍軍官士官服役條例」修正草案,樓地板為新台幣3萬8990元,服役滿20年起支俸率55%、年增率2%,預計7月1日與公教同步實施。(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徐國勇#軍人#年改#樓地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5

0.0677

0.1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