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ECFA/〈獨家〉雙英辯論錙銖必較 連如廁時間都吵

記者 潘彥瑞 林秉儀 / 攝影 楊清波 王偉帆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4/25 18: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雙英辯論,藍綠錙銖必較,不僅會後記者會的場地有爭執;民進黨幕僚私下透露,原本沒有在規劃中的上廁所休息時間,特別安排10分鐘,另外還有貴賓人數,在府方要求下,從25人變30人,民進黨方面質疑國民黨進場的人,都是馬總統專屬獻策智囊團,馬總統想要利用上廁所時間惡補;不過,府方駁斥,說民進黨造謠,一切流程安排,他們都尊重主辦單位。

公視主持人:「現在我們要暫時中場休息。」

中場休息,國民兩黨幕僚走出攝影棚,到洗手間,解放一下;但鏡頭沒拍到的辯論主角,馬總統和蔡主席不知道都在哪喘氣?

看看馬總統啦啦隊,除了行政院長吳敦義,經常替馬政府辯護的學者丁庭宇,國民黨長期倚重的台大財金教授劉憶如,身上都掛著貴賓證,休息時間立刻能和馬總統聊上兩句。

民進黨就質疑,自己力邀的貴賓,前總統府資政彭明敏,產業公會看到國民黨今天這麼大陣仗代表,律師顧立雄、農民代表崑濱伯、高雄市長陳菊等,都不是獻策智囊團,說馬總統安排別有用心。

民進黨發言人蔡其昌:「本來決議的(休息)時間只有6分鐘,那後來府方要求,說要提高到10分鐘,連辯論的智庫都搬到現場來,不知道是不是10分鐘,馬總統也需要惡補一下?」

總統府發言人羅智強:「休息時間的部分,當場我們是完全尊重公視的提議,府方這邊沒有任何意見,(民進黨)事後用小動作,在外面造謠。」

兩方陣營連如廁時間都有爭執,傳出本來說好的5、6分鐘變10分鐘,還有進場貴賓人數從25到30人,民進黨抱怨,馬總統方面意見太多;朝野史上首次政策公開辯論,錙銖必較,誰也不想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ECF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7

0.0635

0.1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