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工務局長姪子公務群組傳A片 市議員批

記者 廖宗慶 / 攝影 簡育琦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14 18:3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4 18:36

公家單位的LINE群組竟然流傳情色影片,桃園市工務局的約僱人員誤傳4段情色影片,讓群組裡的200多人看傻眼!而這名約聘人員是工務局長黃志峯的姪子,而且他在一年半時間就從約僱升為約聘,遭質疑享特權,市議員痛批用人唯親。

圖/TVBS

 
LINE群組一連跳出好幾段情色影片,每一段都多達4分多鐘,但仔細看這可是桃園市政府工務局的群組,今年初一名黃姓男子誤傳不雅影片,雖然火速退群組,但可能是太過緊張沒將錯誤影片回收,讓群組內的200多人看了嚇一跳;而且這誤傳影片的主角,還是工務局長黃治峯的姪子。

桃園市議員黃敬平:「工務局的人壓力太大了,生活調劑一下,所以放給群組一起來欣賞不雅影片來紓壓嗎?你們有沒有調查過這事情?」

工務局長黃治峯:「我不知道這事,但我會處理。」

 
圖/TVBS

市議員重批,在200多人群組散播不雅影片,市政府卻沒有任何處置,根本是在狀況外,而且還質疑這名黃姓男子似乎經常打著局長叔叔的名號,讓人有不好觀感。

議員黃敬平:「主管對他、還有同事對他其實都敢怒不敢言,比較喜歡跟廠商應酬喝酒吃飯,都打著自己局長叔叔的名義。」

市議員還懷疑他有特權,在工務局養工處只待一年半時間,就從約僱人員升為約聘人員,一般來說約僱人員的薪水最高達3萬4千元,沒有調薪機會,而約聘人員月薪從3萬4千元起跳,可以慢慢調薪,年資比照公務人員辦理。

議員黃敬平:「很多人進市府機關一輩子可能都等不到約聘的缺,可是您的姪兒在市府1年6個月的年資就可以升了。」

黃姓男子在事發後已經請辭獲准,因為一時手滑丟了飯碗,市議員質疑市府團隊用人唯親。養工處則表示,約聘人員任用過程公開透明,沒有所謂的特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A片#黃敬平#黃治峯#群組#誤傳#姪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8

0.1001

0.2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