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蘇貞昌參選新北市長 陳菊:母雞帶領選戰


發佈時間:2018/04/12 18:4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2 18:46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行政院長蘇貞昌將參加新北市長選舉。將接任總統府秘書長的高雄市長陳菊今天表示,蘇貞昌願承擔責任,母雞確定帶領選戰,大家很有信心。

兼任民主進步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今天勸進蘇貞昌選新北市,希望蘇貞昌不計個人榮辱為新北、民進黨及台灣扛起責任;蘇貞昌表示他顧全大局,為了民進黨願意承擔責任。

 

陳菊下午視察總圖二期BOT計畫,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新北市選戰是重中之重,必須要有一個最強、最優秀、最符合人民期待的人選;現階段看過的民調和資料,都顯示蘇貞昌是最強的。

陳菊表示,人民對蘇貞昌期待高,他也擔任過縣長和行政院長,現在老驥伏櫪要拚這場選戰,她認為比較委曲,但他也樂意,這是最好的事,很期待。

陳菊下午偕同「圖書館總館共構會展文創會館」興建營運團隊台灣人壽,視察高雄市圖書館總館二期BOT計畫案。此案於民國105年底動土,預計109年11月完工開館營運,會館規劃面積為6554平方公尺,使用空間規劃包含提供研習設施、文創書局、映演設施、文創旅館、複合式商業及餐飲等服務,未來每年預估挹注新台幣約5000萬元權利金,成為市總圖購書財源。(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蘇貞昌#陳菊#帶領#選戰#蔡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3

0.0673

0.1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