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物政治家!」陳菊接府秘 日媒報導大讚


發佈時間:2018/04/12 19:4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2 19:41

陳菊11日接下總統府秘書長,記者會現場中外媒體大陣仗,尤其日本媒體也有大幅報導,甚至以「大物政治家」來形容陳菊,代表「最具重量級」,裡頭內文也寫到蔡總統任用陳菊才得以控制2018局面,進而佈局2020連任,不少對陳菊讚許有加,駐台日本記者就說,是因為陳菊在經歷上很有故事。

圖/TVBS

 
陳菊接下府秘書長,蔡總統親自宣布,中外媒體大陣仗,尤其日媒更是大幅報導。

日本時事通訊新聞以「大物」政治家為標題,意思是「最重要」,說因為蔡總統支持度低迷,用有人氣又有經驗輔佐的陳菊,執政優勢才能再起。每日新聞也說,任用陳菊是蔡政府體制刷新。日本經濟新聞更寫,用陳菊控制局面,透露蔡總統有危機意識,似乎日媒對陳菊都相當肯定。

圖/TVBS

駐台日媒記者:「覺得她很有故事,很有故事性的一個政治人物,我們很關注她入府之後的表現怎樣。」
 

走過黨外到一路從政,民主運動經歷豐碩,深深吸引日媒關注。而近日陳菊也頻頻北上,還沒接府秘書長前,9日先來勸進蘇貞昌、11日宣布記者會也有出席、12日更是陪著總統一起在黨部和蘇貞昌見面,北上生活愈來愈密集,是不是也已經住進官邸?

圖/TVBS

陳菊官邸雖沒動靜,但一旁總統官邸駐守的憲兵,看到可疑對象在府秘書長家前停留也會上前盤問,陳菊「南霸天」威力,北上後依舊是各方焦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菊#秘書長#總統府#大物政治家#蘇貞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9

0.0876

0.2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