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佳龍訪韓國友嘉DMC廠 盼加強企業交流


發佈時間:2018/04/12 12:1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2 12:13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總部位於台中的工具機友嘉實業集團,3年前併購韓國DMC公司設立研發中心,台中市政府今天表示,市長林佳龍出訪韓國,也前往DMC參訪,肯定台韓策略聯盟,並邀請韓國企業到台中交流。

台中市政府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友嘉實業集團為台中精密機械園區廠商,擁有工具機、產品設備、綠能等事業群,在全球設有96家生產基地及營銷據點,2015年併購韓國DMC公司,成立友嘉實業DMC韓國廠,並設立研發中心。

 

台中市長林佳龍11日率團到位於韓國昌原市的友嘉集團DMC廠參訪,由董事長裴振基(Jingi Bae)簡介,除聽取公司簡報,也至廠區進行參觀。

林佳龍肯定友嘉公司,投資韓國具悠久歷史與競爭力的DMC公司,他認為,這樣的合作,不僅能增加工具機在韓國市場的銷售,也能與國際合作生產高端產品,經過台韓策略聯盟,將台灣產業行銷到國際。

林佳龍說,台中是台灣的智慧機械之都,昌原也以精密機械著稱,未來兩市可以加強合作、深化交流;市府將儘速促成工商訪問團到訪昌原及釜山地區,與當地產業相互交流,建立更深厚的經濟貿易合作關係。
 

友嘉DMC韓國廠董事長裴振基表示,友嘉DMC目前一年約可生產800至1000台工具機,近期將會擴大產能至每年可生產2000至3000台,並不斷開發高端產品,擴大規模,提高國際競爭力。

台中市政府表示,台中是精密機械、光電、半導體、自行車及五金手工具的產業重鎮,友嘉實業具有工具機產品優勢,近期也規劃跨入太陽能導電膠、LED照明等綠能產業發展,DMC的加入,將讓台灣企業友嘉集團在國際市場上更占有一席地位。(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林佳龍#訪問#韓國#企業#交流#精密#機械#廠商#競爭#半導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20

0.7564

0.94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