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馬練辯論 賴幸媛扮小英最佳人選

記者 陳薇如 / 攝影 楊清波 鍾德榮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4/22 19: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雙英辯論週日就要登場,馬總統最近行程大減,為雙英辯論做準備!TVBS新聞獨家直擊,上週日包含行政院副院長朱立倫在內,許多學者專家低調進入府,為馬總統準備模擬辯論賽,到底是誰扮小英?專家認為,陸委會主委賴幸媛是女性,又是綠營出身,最了解小英思維,是「假小英」的最佳人選。

總統馬英九(99,4,21):「蔡英文主席不要在縱容民進黨立委,否則國際、國內都會貽笑千秋,貽笑千秋恐怕過重了,很不解為何在雙英辯論前,變更議程,要強行通過。」

辯論還沒登場,雙英已經先開戰了,對決前,氣氛好緊張,不過總統早有準備了,國貿局早早快遞題庫,匯整各行各業對ECFA大哉問,這一本是總統重要教戰守則之一。

星期天下午飄著毛毛雨,行政院長朱立倫、副秘書長高朗、陸委會主委賴幸媛、學者劉憶如低調入府,沒多久,總統座車出現了,府內要秘密舉辦一場模擬辯論賽,真槍實彈上場前,馬總統模擬辯論,要密集舉辦9場。

TVBS記者陳薇如:「要幫馬總統準備辯論的學者,和專業人士可是不能曝光的,一度要考慮比照總統大選,要用新台灣人基金會當秘密基地。」

學者負責讓總統ECFA的理論架構更紮實,不過舞台上的表現,得靠媒體專家們,趙少康丁庭宇從大選時,就是辯論策士基本班底,這一次少不了也要提供意見,到底誰來扮小英,跟馬總統一對一唇槍舌戰?

王郁琦本來就是辯論專家,一手操盤辯論賽準備工作,是可能人選之一,不過陸委會主委賴幸媛綠營出身,比任何人都懂「小英思維」,加上對ECFA業務熟悉,被視為扮小英的最佳人選,辯論前一天,總統整日無行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3

0.0351

0.1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