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遍地開花?葉俊榮又被爆赴陸多所學校講學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11 22:2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1 22:3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近日,內政部長葉俊榮遭質疑赴陸違法兼職,讓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趕緊出來幫忙滅火,表示「葉俊榮總共才去一次,但媒體報導管中閔去了十幾次!」。但被眼尖的網友再度抓包,葉俊榮不只兼課,甚至還多次參與陸方論壇。
 
葉俊榮被爆料在大陸浙江大學兼職,昨(10日)他也親自舉行記者會澄清,在浙大甚至中國大陸就只有這一次短期講學,並未有進行其他講學等活動。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也跟著掛保證說,葉俊榮才去一次。

 
 
葉俊榮在中南財經政治大學環境研究法中掛名學者。翻攝/中南財經政法大學環境研究法網

但今(11日)網友們扮起「柯南」,指稱在大陸中南財經政法大學的官網上,也把葉俊榮列為學者陣容之一;此外,在武漢大學官網上可查到,葉俊榮於2010年4月7日至14日,應武漢大學環境法研究所之邀,進行講座及座談。
 
葉俊榮在武漢大學進行講座。圖/翻攝武漢大學官網

連論壇也有參與,網友發現葉俊榮在2013年的3月23日至24日,出席國務院新聞辦公室和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辦的「第五屆世界中國學論壇」。
 
2013年葉俊榮在上海交通大學凱原法學院開講。圖/翻攝上海交通大學官網

另外,同年的10月,上海交通大學凱原法學院教授郭延軍的「憲法」課程,也邀請葉俊榮主講「台灣與亞洲憲政問題」,課程對外開放,種種資料似乎與葉俊榮昨日所說的情況不相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葉俊榮#中國#大陸#大學#講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1

0.0685

0.1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