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文哲拆抗議帳篷! 林昶佐怒罵「去吃X」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崔重群 陳致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02 19:2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2 19:26

台北市長柯文哲私下安排跟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見面,不過2人似乎沒有談的很融洽,因為林昶佐用了非常直接的詞句來怒批北市府拆公投盟棚架,讓柯文哲一度以為是記者在跟他開玩笑,不過柯文哲倒是坦言,有聊到林昶佐會不會參選北市,而且這件事還沒解決。

圖/TVBS

 
喀擦一刀剪下去,立體停車場新開幕,而另外一把刀柯文哲會不會把他跟時代力量的關係也剪掉了。

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來用這個集遊惡法來去處理公投盟,還有原住民團體的帳篷等等,我想這個叫做進步價值,這真的是吃X,這根本裝肖仔。」

台北市長柯文哲:「不會啦!他不會用這種字啦!還好還好,不是啦,我們講的人家也沒理由百分百照單全收。」

 
圖/TVBS

還以為大家在開完笑,不過林昶佐就是這樣說,柯文哲主動約見面其實不是討罵,而是為了這件事。

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所以他當然會也是有擔心我如果參選的話,會不會影響到他們的選情。」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都從來不認為說一次講話那所有的問題通通解決,就是這樣先談一次,有解決就解決,沒有解決的大家回去再整理一下,下次再來。」

坦承把林昶佐可能參選這事放心上卻沒解決,要再溝通也要看林昶佐還願不願再赴約,只是市長除了擔心外面挑戰,還要憂心前員工扯後腿。

圖/TVBS

前北市觀傳局長簡余晏:「他先丟即時新聞就講好的,即時新聞上去5分鐘,PTT就會有很多網路的朋友給他看,5分鐘就很多人討論了,我們說這就是帶風向。」

前觀傳局長等於市長的嘴巴,離開後開節目就怕能說、不能說的事通通一起爆,選舉日日逼近,時機敏感。

 
就連和梅健華見面也被聯想是不是談選舉,柯市長的連任之路現在看來變數多了一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柯文哲#林昶佐#簡余晏#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9

0.1131

0.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