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傅崐萁覺得行程通知太遲 總統:真的很抱歉


發佈時間:2018/03/31 12:2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31 12:2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總統蔡英文今天被媒體問及行程通知是否讓花蓮縣長傅崐萁感受不好時表示,如果讓傅崐萁覺得(行程通知上)有點不禮貌,「那真的很抱歉」,下次會早點告訴傅崐萁。

為振興震災後的花蓮觀光,蔡總統昨天起帶媒體參訪花蓮2天1夜;不過,傅崐萁昨天說,上午8時許才接到總統府方面的通知。

 

蔡總統上午在吉蒸牧場與媒體共進早餐時受訪表示,不知何時通知傅崐萁,但經她了解幕僚想法,幕僚是覺得傅崐萁這段時間很辛苦,要負責重建,這次她帶媒體到花蓮,主要就是盡一分力量行銷花蓮,讓花蓮觀光產業很快恢復並更好。

蔡總統說,幕僚當初考慮是或許不必太麻煩傅崐萁,讓傅崐萁多點時間處理重建的事,「如果縣長覺得有點不禮貌,那真的很抱歉」,下次會早點告訴傅崐萁。

至於之前民眾善款用途引發爭議,蔡總統表示,有些捐款人認為應用在受災戶,也有些人覺得或許讓政府機關與機制決定如何使用,重點是花蓮縣政府坦然以對,對所有捐款人好好說明,好好協助受災戶恢復生活正常,讓產業恢復。
 

花蓮縣長選情部分,兼任民主進步黨主席的蔡總統說,現在主要工作是讓花蓮趕快恢復活力,讓產業與受災戶受到政府最好的幫忙與照顧,而選舉自有步調,會在花蓮做最好的布局,但她更在意震災後的花蓮重建,最希望所有注意力都放在產業振興等事項上。(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英文#傅崐萁#行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8

0.0977

0.2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