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爭議!流標」 天喜董座淚槓燦星

記者 游皓婷 / 攝影 陳儒桓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4/16 12: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天喜旅遊槓上燦星旅行社,風波持續延燒,原本雙方約定「賣樓抵債」的3.5億 天喜總部標售案確定流標,燦星除了堅稱,產權合法過戶沒問題,擔心天喜董座郭正利干擾標案,不惜找來兩名保全守住會場,郭正利一想到跟20年老友為了錢壞了友情,一度哽咽落淚。

天喜旅行社董事長郭正利:「我從來不跟人起衝突,我的個性很好,我對顧客、對幫助我的人,我都會很謝謝他們。」

哽咽、流淚,天喜旅遊董事長郭正利情緒激動,雖然燦星旅行社標售「天喜總部」抵債,如他所願流標,但跟老友吳燦星已經撕破臉。

天喜旅行社董事長郭正利:「為什麼這個(天喜總部)案子,『旅遊業不能來標』,我當時問他(招標公司),他答不出來,他說是業者(燦星旅行社)問題。」

燦星當初金援天喜郭正利1.2億,渡過跳票危機,雙方說好賣掉10到12樓的總部抵債,多的錢歸天喜,最後合作破局,郭正利自己找到買家,卻無法從燦星手上討回權狀。招標公司人員:「(投標室)裡面都空的,沒有人。」

對方還另外找來兩名保全,守在投標會場外頭,防止他干擾標案。 天喜旅行社董事長郭正利:「如果這次公開招標賣走了,他(新買主)又拿走了,又不去還銀行(房貸)我怎麼辦,我的房子第二次被拿走,銀行(利息)還是我在付錢。」

郭正利也坦承在找另外的潛在買家,燦星則發聲明稿強調,合法過戶產權沒問題,歡迎天喜團隊投標,兩家旅行社為了錢,各說各話,相挺變互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旅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4

0.0407

0.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