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當兵過太爽 帶相機PO刺青、貼胸照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4/15 12: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軍紀渙散又一樁!空軍花蓮基地修補大隊,一名許姓士官,把和弟兄的上半身刺青、胸貼胸裸露照,PO上部落格,被轟軍紀敗壞;還有士兵刻意拍出軍方「維修飛彈」的分隊隊徽,恐怕涉及洩露軍機,立委砲轟軍方屢屢出事,是不是高層該換人。

花蓮空軍基地修補大隊、許姓義務役士兵,裸露上半身刺青,和同袍弟兄入鏡,5月初就要退伍,留下最後軍旅生活照,還有這張,名為鬼頭兄弟,2名弟兄赤裸胸貼胸,拍下這張紋身貼胸照。

許姓士兵把照片,全部PO上個人部落格和網友分享,更有爭議的是這張,負責AIM120中程空對空飛彈維修的彈維分隊隊徽,似乎洩露軍機,許姓士兵結果被罰關禁閉。

空軍公共事務組長尹時賢:「不完全都是在基地裡面拍攝,現在年輕人生活尺度,超越我們認知想像,但照相手機不應該攜入營區。」

不應該攜帶照相手機進入營區,相關失職人員也被以申誡處分,因為像是這位上士上班穿內衣,竟然還在屋內抽菸,違反菸害防治法,還有這張寫下當兵就要打瞌睡的照片,真不知將領們看到會怎麼想。

國民黨立委郭素春:「一天到晚發生事情,才來道歉才來說我要整頓,如果今天沒有辦法管理,那只好從上面去換人囉!」

許姓士兵部落格緊急關閉,但軍紀渙散照片已經曝光,軍營負面形象也再添一筆。

◎畫面翻拍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空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0

0.0325

0.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