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算準阿扁不甩小英 羅智強:他現在根本不用裝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27 22:0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7 22:09

前總統陳水扁之子陳致中,日前舉辦高雄市議員初選造勢晚會,阿扁親自上台,最後還在台上高喊「凍蒜!」遭中監認定違規。對於陳水扁屢踩紅線的行為,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就認為,陳水扁根本就不甩蔡英文甚至認為陳水扁就是看準蔡英文不敢把他關回去,接下來到處趴趴走,「他現在根本不用裝了啊!」


 

羅智強表示,陳水扁目前「保外就醫」的行為,就是看準了蔡英文不敢動他。現在2人的處境,蔡英文就像是一隻驢子、陳水扁是老虎,「驢子今天是後腳踢一招,明天還是後腳踢一招,後天還是後腳踢一招,老虎就一口吃掉你,我根本就不甩你了啊!」

羅智強還提到,「永遠要記得一件事情,不要拿別人知道你無法做到的事情去恐嚇別人!今天中監為什麼讓陳水扁那麼不爽?中間就是去恐嚇他啊!中間撂話嘛!如果這樣的話,我保外就醫的規定不是不可以取消變更。取消變更的意思是什麼,就是把你再關回去,就是恐嚇陳水扁。但陳水扁早就看到透你那驢子的後腳,你哪有這個膽子把我關回去?所以根本不甩你,我接下來就趴趴走、到處走,現在手也不用裝抖了啊!他其實是非常有謀略的。」


 

對此政論節目主持人趙少康也同意羅智強的看法,認為「他現在完全不必裝了耶!完全不裝了又怎樣?」接著羅智強補充,「其實陳水扁有五部曲」,趙少康隨後就說「所以他以前就是裝的嘛!還在那邊不爽,柯文哲就在我們節目說過,『現在不用裝了』。」【少康戰情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少康戰情室#前總統#陳水扁#陳致中#高雄市議員#保外就醫#蔡英文#羅智強#趙少康#老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1

0.0736

0.1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