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禮讓柯?綠選戰高層 「刺探」唐鳳出戰柯

記者 譚伊倫 李汪勝 / 攝影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27 15:3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7 15:36

民進黨台北市長選戰真的不想禮讓柯文哲了嗎?因為綠營高層包含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選對會召集人林錫耀以及北市黨部主委黃承國,就曾在22日一起與數位政委唐鳳會面,被問到有沒有談選舉,黨秘書長洪耀福急撇,不過唐鳳倒是很坦然說,當天的確有問她過生涯上有沒有其他規劃。

圖/TVBS

 
行政院數位政委唐鳳:「他們確實有問我說有沒有什麼新的人生規劃等等,我就說目前就是專注在數位外交上。」

對和綠營高層見面完全不迴避,雖然對參選沒有意願,但聽得出唐鳳的確是綠營高層的口袋名單之一,她自己也在公共數位創新空間上主動發出,3月22日與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選對會召集人林錫耀、還有北市黨部主委黃承國4人有過短暫會談,真的是談選舉嗎?
圖/TVBS

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那是一個很正常請益的行程,從來沒有談論到選舉的事,我們只是對於跟唐鳳在她最近推動的外交啦。」

 
原來黨的秘書長業務也要對「外交」有所涉略,雖然急撇沒談選舉,但洪耀福、林錫耀、黃承國明明就都是綠營選戰的操盤手,金三角還一起出動,實在不得不讓人多做聯想。

而這樣動作,也被外界視為民進黨對台北市長選舉,想找自家人出戰,禮讓柯文哲機率似乎愈來愈低。

圖/TVBS

行政院長賴清德:「唐鳳她是一位很傑出的人才,但是要不要選要尊重她,而且她已經公開講沒有這個計畫。」

北市議員(民)顏聖冠:「她非常的年輕,我也知道她非常優秀,基本上我們基層的聲音希望不要禮讓柯文哲,所以也希望黨中央能提名自己的候選人。」

基層聲音高層真的有在聽,民進黨自家人還包括呂秀蓮、姚文智都已經表態,但高層還是選擇繼續徵詢,想用唐鳳這招瓦解柯文哲,但人家已經說了沒意願,只好另尋其他「奇兵」!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選舉#柯文哲#唐鳳#民進黨#市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9

0.0838

0.2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