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甩中監?陳水扁嗆5/4還要上台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26 12:1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6 16:22
陳水扁日前上台跟決定參選市議員的陳致中一起喊「凍蒜」!。圖/TVBS
陳水扁日前上台跟決定參選市議員的陳致中一起喊「凍蒜」!。圖/TVBS

前總統陳水扁日前因替參選高雄市議員的兒子陳致中上台高喊「凍蒜」!踩到中監4不原則,認定陳水扁有做出違規行為,處分「以後不再准許參加類似活動」。對此,陳水扁透過與友人的群組放話,揚言會參加5月4日舉行的凱達格蘭基金會募款餐會,並上台致詞。
 
據《聯合報》報導,陳水扁在與友人的LINE群組不時會發布「新勇哥物語」,以多個虛擬角色自問自答,表達心聲。昨(25)日晚間對中監認定不滿的陳水扁嗆聲,表示阿扁離開「鬼地方」(中監)是被迫簽署非出於意志的切結書,不得從事政治活動是有重大爭議的。因此阿扁應出席4月7日「喜樂島聯盟」成立大會,認同「獨立公投、正名入聯理念」,更應參加5月4日凱達格蘭基金會的感恩募款餐會並上台致詞不演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水扁#中監#4不原則#陳致中#凱達格蘭基金會#募款餐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5

0.0642

0.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