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蘋果智慧音箱開賣 法人:瑞儀業績待估


發佈時間:2018/03/12 13:2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12 13:22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法人表示,瑞儀光電獨家為智慧音箱HomePod上蓋模組組裝,在去年11月左右出貨,因今年2月新產品才正式開賣,對瑞儀後續的業績貢獻仍待評估。

法人分析,雖然先前市場預期蘋果手機採有機發光二極體(OLED)面板後,降低液晶(LCD)面板的使用量,將衝擊背光模組廠瑞儀為蘋果iPhone生產的液晶面板背光模組生意,但因採OLED面板的iPhoneX銷量不如預期,蘋果採用液晶面板的手機銷量反而較佳,讓市場重新評估瑞儀業績。

 

法人表示,蘋果去年推出採用OLED面板的iPhoneX,也搭配推出採用液晶面板的iPhone8、iPhone8+,今年下半年即便推出兩款新的OLED面板手機,仍會搭配推出採用液晶面板的新手機;加計iPhone6、iPhone7、iPhone8持續銷售。因此,生產液晶面板背光模組的瑞儀,仍有手機液晶面板背光模組生意可做。

另外,瑞儀除新接蘋果HomePod模組訂單,以及為蘋果生產手機液晶面板背光模組之外,更是蘋果平板電腦iPad、筆電的背光模組供應商。iPad每月銷量約300多萬台,對瑞儀業績仍有一定貢獻。(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蘋果#HomePod#智慧音箱#瑞儀光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2

0.1385

0.2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