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開嘉義縣長初選資訊 民進黨:可申請


發佈時間:2018/03/08 15:2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8 15:27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民進黨嘉義縣長初選勝出的翁章梁競選總幹事、立委蔡易餘今天要求,黨中央公開嘉義縣長初選錄音、錄影資訊。民進黨表示,如果有相關初選資料,請正式向黨中央提出申請。

民主進步黨嘉義縣長初選由前農委會副主委翁章梁勝出,對手嘉義縣議會議長張明達質疑不公,民進黨選舉對策委員會召集人林錫耀昨天回應媒體詢問時重申,作業公正,並希望輸的人應承認結果,表現風度。

 

擔任翁章梁競選總幹事的蔡易餘上午在立法院召開記者會表示,張明達陣營的前立委林國慶在接受政論節目、電台訪問時,說了幾個似是而非的事,一直在呼喊民調不公平,甚至對民進黨的尊嚴做了不實的批判,黨中央真的要繼續縱容這樣的行為嗎?

蔡易餘說,當時,民調進行時發生了假民調的干擾行為,翁章梁確實擔心假民調影響公平性,向黨中央表示願意重做民調,但張明達不同意,因此翁章梁同意接受民調結果。過程中,張明達不斷要求立即計算成績,不能因結果不如預期,就「回馬槍」質疑民調不公。

蔡易餘表示,請黨中央公開雙方在討論民調過程,以及張明達主張要立即開封民調的錄音、錄影,證實林國慶、張明達的輔選幹部,所講的都不是事實,用扭曲的事實傷害民進黨,黨中央不能縱容。
 

民進黨發言人鄭運鵬接受中央社記者訪問時表示,如果有相關初選資料,請正式向中央黨部提出檢舉。並呼籲初選過後,民進黨團結勝選的方向要維持,希望參加初選的雙方陣營互相祝福、互相尊重,保持運動家精神。

鄭運鵬表示,黨主席蔡英文在2月21日的中央執行委員會也已經明確指示,縣市長初選候選人及黨員同志應遵守不互相攻訐、不傷害本黨形象的規定。(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嘉義縣長#初選#民進黨#翁章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1.2348

1.6098

2.8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