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苦撐10年轉手3次 布魯樂谷熄燈

記者 杜蘊潔 / 攝影 吳忠勳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4/05 18: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高雄知名的水上主題樂園「布魯樂谷」,營業10年,經過3次轉手,現在傳出因為經營不善,吹熄燈號,讓不少高雄民眾覺得可惜;資深業者分析原因,是因為室外的水上遊樂設施,只能夏天營業,無法維持穩定客群,最終只能默默收場。

TVBS記者杜蘊潔:「這裡曾經是全國最大的親水樂園,開幕時曾一度造成轟動,許多遊客的刺激水上經驗,就從這裡開始,如今盛況不再,10年營業,就此終結。」

曾經風光的布魯樂谷,如今成了一片荒蕪,磚牆、遊樂設施,能拆的都拆了,大門深鎖,圍牆也都用帆布遮蓋住,讓不少高雄人覺得不捨。高雄市民:「對有些人來說,當然可惜。」高雄市民:「是可惜啊,不知道怎麼經營的?越來越少人。」

回顧3年前,布魯樂谷風光開幕,在南台灣打出水上樂園的名號,每到夏天,漂漂河、滑水道總是人潮滿滿,光是一個月入園人數,就超過10萬人,半年50、60萬人次,不是問題;可惜好景不再,遊客逐年減少,半年有10萬人次就得偷笑,10年以來,轉手3次,最後還是畫下句點。

其他同樣在高雄經營水上樂園的業者說,生意真的不好做。其他水上樂園業者:「因為(布魯樂谷)是室外的遊樂設施,所以只要到10月之後,到隔年3月,這段時間完全不能營業。」

半年打魚,半年曬網,天氣一冷,布魯樂谷就得歇業,客層難以掌握,讓老樂園也步上關門大吉的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5

0.0329

0.1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