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首曝光! 裕隆嚴凱泰演唱會開金嗓


發佈時間:2010/04/04 18: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藝人劉家昌昨晚在台北小巨蛋開唱,現場座無虛席,也前往聆聽的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突然被邀請上台,而且十分難得的面對鏡頭開金嗓,一起來聽聽嚴凱泰的歌聲。

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稍微等一下,我真的沒有…。」

被拱上台開唱的第一時間,嚴凱泰直說不要不要,不過,主歌音樂一響起,嚴董還是很捧場的,大開金口。嚴凱泰vs.歌手林靈:「梅蘭,梅蘭,我愛你,你像蘭花叫人迷,你像梅花年年綠,看到了梅蘭,就想到你。」

就怕歌詞不熟,嚴凱泰不時低頭看看面前的字幕機,不過,不論旋律、音調都非常有專業水準,和歌手林靈還很有默契地一唱一合,甚至走位,都彷彿是先經過排練,有備而來。嚴凱泰(歌曲):「梅蘭,梅蘭,我愛你,你像蘭花叫人迷,你像梅花年年綠,看到了梅蘭,就想到你。」

破天荒,第一次在鏡頭前開唱,而且還是登上1萬多人的小巨蛋,嚴凱泰還是不改一貫的瀟灑模樣,一隻手放在褲子口袋,隨著音樂輕輕搖擺,這樣穩健的台風,讓演唱會主人劉家昌都叫好。音樂大師劉家昌:「他長得比我帥,唱得也好,那嚴凱泰音樂會,現在開始,我們走啦,走吧,走吧。」

嚴凱泰:「希望今天不是封麥,是開麥的日子。」

兩個人客氣來客氣去,能讓嚴凱泰大方開金口唱歌,恐怕也只有音樂教父劉家昌的面子夠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嚴凱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0

0.0391

0.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