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飛飛癌逝/蔡英文超級鳳迷 MP3都是鳳飛飛


發佈時間:2012/02/14 19: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鳳飛飛是歌壇天后,她的粉絲也超越黨派,像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就是政壇的頭號鳳迷,她隨身包包裡的MP3,就裝滿鳳飛飛的歌曲,還有喜歡2個人「鄰家女孩」形象的支持者,把珍藏的鳳飛飛簽名CD,割愛送給蔡英文,只是現在陪伴自己走過學生時代的歌后過世,蔡英文相當不捨,也透過幕僚低調表達哀悼。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菁英學者形象,留學名校,英文流利,她最愛的歌曲卻是道地的台灣味。民進黨主席蔡英文(100.3.28):「我成長過程中,鳳飛飛歌最多,那我聽最多鳳飛飛的歌。」

蔡英文喜歡鳳飛飛太有名,有粉絲同時也是鳳迷,狠下心把自己珍藏的鳳飛飛簽名CD,大方送給蔡英文,說欣賞2人同樣的「鄰家女孩」和藹形象,還期待2位偶像可以同台。

民進黨內就傳出,本來歌王立委余天去年選前想安排鳳飛飛登台,當時不知道她已經病重,這件事也就沒有下文,但蔡英文說喜歡鳳飛飛,隨身MP3裡還裝滿她的歌,到底最愛是哪一首?

蔡英文(100.3.28):「喔,那個,掌聲響起,對,對,還有台灣歌選輯,也滿好聽。」

歌曲「掌聲響起」:「掌聲響起來,我心更明白,你的愛,會與我同在。」

歌后的美聲遠去,兩人不只因為音樂結緣,蔡英文平常愛穿褲裝,風格也和鳳飛飛偏中性裝扮異曲同工,只是現在,一位拚總統敗選、一位離開人間,粉絲想看到的同台畫面,已經無法成真。

◎畫面翻攝YouTube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蔡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5

0.0376

0.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