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勞軍給兵加菜 生魚片「已過期4年」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4/02 11: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為了讓阿兵哥吃得更好一點,台灣海鱺公司特別捐贈1千箱的海鱺魚生魚片,和其他產品給國軍加菜,但是其中卻有10幾箱的生魚片,卻被阿兵哥發現,已經過期超過4年;台灣海鱺公司面對詢問,立刻出面道歉,強調他們公司的內部管控流程出了問題,他們願意負責,國防部也澄清,過期的生魚片,沒有任何一位阿兵哥吃下肚。

現宰的海鱺魚生魚片,吃起來鐵定新鮮可口!台灣海鱺公司捐給國防部1千箱的相關魚產品,原本是要給阿兵哥加菜,但其中有10箱卻是已經過期4年的產品,被阿兵哥發現,外傳軍方還要求不可以對外聲張。

民進黨立委黃偉哲:「突顯了品管流程控管,出現了問題,這個問題應該讓大家知道。」

民進黨立委葉宜津:「會讓國軍吃過期4年的食品,軍方裡面恐怕是有問題,有瀆職的問題,有貪瀆的問題。」

打開台灣海鱺公司的網頁,裡頭介紹公司生產的各項新鮮魚產品,還有更多文字,是保證他們提供的產品,絕對新鮮可靠,只是拿過期的東西給阿兵哥吃,董事長出面道歉。

台灣海鱺公司董事長黃謙銘:「就一點點在一個角落,然後出貨的時候,我覺得我們內控不夠好,分類也沒分好(造成的)。」

台灣海鱺公司趕緊善後,強調冷凍食品煮熟,吃下肚也不會出問題,國防部也澄清,絕對沒有打壓小兵,不能對說明,而且過期產品沒有人吃下肚,只是原本一番勞軍的美意,差點就從好事變壞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8

0.0368

0.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