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擋-60度酷寒!不賣西裝 而是「豪宅」

記者 張靖玲 / 攝影 黃智忠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4/02 18: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行銷豪宅,少不了要打造美崙美奐的接待中心!不過卻有新建案,不蓋接待中心,把頂級的食衣住行組成所謂的頂級展,藉此找出目標客群。頂級展內容包括,7天要價3千多萬的奢華旅遊,還有聲稱能夠抵抗零下60度酷寒的上百萬雪牛絨西裝,能進來參觀頂級展的,都是財力雄厚,飯店或者百貨的VIP是最基本的條件,這種顛覆以往賣豪宅的方式,背後構想來自英業達葉國一,還有國揚建設侯西峰。

看起來沒什麼特別的紅色圍巾,其實已經把一條4萬元,圍在脖子上,而灰色長披肩15萬。

TVBS記者張靖玲:「雪牛絨不只能作披肩、圍巾,還能做成外套,莎拉潔西卡派克也有一件同款,要價20萬。」

如此高貴,因為來自北極的雪牛毛絨,一年產量不超過40條,標榜纖維中空,可以排熱同時又能阻絕冷空氣進來。抵擋零下60度酷寒,保暖度是羊毛的8倍,重量又只有喀什米爾的80%,120萬的雪牛絨西裝即將在台展出。

吃的一定是米其林餐廳等級,也可以選擇在米蘭大教堂前,架起半空中的玻璃屋,在�頭用餐,甚至要求跟黑手黨家族共進晚宴,或者試駕包括法拉利、藍保堅尼在內的七大超級跑車,還有F1車手坐在旁邊;玩義大利,7天就要價3300萬!只不過奢華旅遊不是在賣行程,雪牛絨外套也沒在找買主。

醉翁之意不在酒,原來是首度前進南台灣賣豪宅,的英業達葉國一跟老朋友侯西峰,聯手推出新型態豪宅行銷手法,將頂級食衣住行項目,組成頂級展覽,過去曾在北京辦過,能進來參觀的僅限在銀行存有2000萬人民幣的存戶,這回移師台灣,除了一天對外開放外,其他能進場的是從百貨或飯店的VIP再去挑選,為的是尋找會下手買豪宅的客群。建商彭邵齡:「坪數大,總價到達一定等級,所以因為這樣,我們認為說,還是要經過一些篩選。」

標榜比蓋接待中心更便宜,又能讓目標客群現身。

◎畫面來源:業者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豪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7

0.0414

0.1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