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紀念二二八 李進勇:用寬恕創造和諧團結


發佈時間:2018/02/28 13:4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8 13:43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今天是二二八事件和平紀念日,全台唯一奉祀二二八受難者的虎尾埒內三姓公廟辦音樂會追思,古坑綠隧二二八紀念公園辦祝禱會,縣長李進勇盼用寬恕來創造和諧與團結。

發生在民國36年的二二八事件今年適逢71週年,民進黨雲林縣黨部在虎尾埒內公墓旁「三姓公廟」,舉行追思音樂會,縣長李進勇、民進黨雲林縣黨公職及各界與會。

 

位在雲林縣虎尾鎮埒內公墓旁的「三姓公廟」,建於民國66年,祭祀二二八事件發生時、從台中南下雲林支援而受難的西醫顧尚泰、中醫李持芳及印刷廠技師王濟寧,被視為全台唯一奉祀二二八受難者的紀念廟。

民進黨雲林縣黨部年年在三姓公廟前廣場,舉行追思音樂會,縣內黨公職人員及各界與會,縣長李進勇期盼,記取二二八歷史的教訓,用寬恕態度走出來,創造和諧與團結,為這塊土地奮鬥打拚,共創幸福美滿的家園。

雲林縣政府下午也將在古坑綠色隧道旁二二八紀念公園,由縣長李進勇率縣府一級主管及與會人士默哀悼念,並由天主教嘉義教區主教鍾安住主持祝禱悼念受難者,現場將發送洋桔梗,象徵散播和平幸福、愛與希望。
 

現場並邀請基督教長老教會、雲林縣孤挺花家庭關懷協會、雲林縣啟智協會等,舉辦手工藝品、飲料等義賣及演出,募集社會愛心,並呼籲關懷弱勢群族。(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二二八事件#和平紀念日#受難者#追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2

0.0939

0.2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