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市人事異動 陳菊感謝團隊承擔


發佈時間:2018/02/27 10:4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7 10:44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高雄市副市長許銘春出任勞動部長,遺缺牽動市府小內閣人事調動,市長陳菊今天主持首長宣誓,她說任期到了最後一年,工作伙伴繼續支持及承擔很令她感動驕傲。

市府26日發布新任副市長楊明州、秘書長趙建喬、工務局長蔡長展、勞工局長李煥熏,水利局由副局長韓榮華代理,異動首長今天宣誓就職。

 

市府有不少首長陸續被拔擢北上擔任要職,陳菊表示,不會主動推薦人選,如果有人被點名借將,她通常會說明他們的專業和工作敬業態度。陳菊再度肯定許銘春專業和溫暖的性格。

許銘春遺缺牽動市府人事調整,陳菊感謝即使到了任期的最後一年,團隊仍堅持並支持,大家勇於承擔,伙伴的精神令她感動;尤其像勞工局長鄭素玲願意不計職等和薪水,還「拋夫棄子」北上協助許銘春擔任部長辦公室主任,她很不忍心。

她說能和團隊成員在任期最後還一起為翻轉高雄而努力,豐富了她的生命也令她感到驕傲。(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菊#內閣#人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0

0.0617

0.1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