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卸任國防部長 馮世寬:將負責國安院


發佈時間:2018/02/26 13:1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6 13:16

今天卸任國防部長的馮世寬表示,他將負責國家級的智庫「國防安全研究院」,而因為任務需要,他過年前的各項規劃也不得不捨棄。


 

府院日前宣布國安、內閣人事異動,國家安全會議秘書長嚴德發轉任國防部長,原國防部長馮世寬另有任用。國防部今天上午舉行新舊任國防部長交接典禮。

典禮結束後,馮世寬透過國防部發言人臉書發布「大鵬部長的話」,馮世寬表示,他今年過年前就計劃要去各外離島,再和戍守前線的官兵敘舊和會餐,也有一肚子的話想和負責4個月軍事訓練役的軍士官及受訓的人員講,因任務需要,輾轉要他去負責國家級的智庫「國防安全研究院」,因此對先前的規劃不得不捨棄了。

馮世寬說,他想藉此機會誠摯的感謝國軍官兵,如果他個人有受到任何長官及各界的肯定,都是來自於國軍官兵的努力。
 

馮世寬說,國軍一直都在推動軍事事務革新,這一年多,在組織體系、法規制度、作戰指揮及聯戰機制上,都有了具體的成效。再加上總統不但核定了基層官兵的六項加給,更命令他將老舊營舍,以「興安專案」全面整建,使我們的國軍受到了鼓舞與照顧,讓募兵制順利的遂行。

馮世寬說,國軍官兵必須認清國家的安全、全民的福祉,國家發展的穩定環境,都在國軍的肩膀上,國軍的國防戰略及堅實的訓練,會透過演習來驗證、來磨練、來培養,以增進國軍與時俱進的創新能力。

馮世寬也說,他想藉由這個機會再次叮嚀大家,4個月軍事訓練役的施政作為,是要以為國家培養、教育未來主人翁,一同保家衛國的信念,首先要培養他們熱愛國家、尊崇軍人及孝順父母的情操,並且給予勤嚴精訓,讓他們能成為國家永續之後備戰力。(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馮世寬#國防部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4

0.0612

0.1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