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蔡英文父墳是龍穴? 網路地圖妙看

記者 施協源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3/31 19: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父親的墓園曝光後,外界認為是龍脈寶地,甚至還說,對蔡英文將來選總統很有利,這話被蔡英文斥為無稽之談,但有網友發現,從網路地圖來看,墓園下方是翡翠水庫,鳥瞰翡翠水庫,形狀還真像一條龍,而墓園就在龍頭上方,這算不算龍穴?堪輿師認為,這裡確實是寶地,但不代表死者的後代子孫,個個都能成龍成鳳。

放眼望去,佔地上千坪的墓園,圍牆是花崗岩砌成,外觀就像是歐式建築城堡,這就是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的父親,蔡潔生的墓園,日前才被傳說這裡是龍穴,風水會替蔡英文造總統命,現在,更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從網路地圖鳥瞰,好像真的有一條龍在墓園附近。

網友:「蔡英文父親的墓就在這邊,應該在這邊,對,應該是在這一塊,那剛好是在龍頭上,看起來像一隻龍。」

這個像龍形的就是翡翠水庫,左邊就是龍頭,中央像是龍身,右邊還有兩隻龍腳,而蔡英文父親的墳墓,就在台北縣新店青潭也就是在龍頭正上方。

網友還發現,這龍形水庫,不但是北台灣唯一,還是全台唯一的地形,相當有趣,但看在風水師眼裡,雖然也認為這裡是寶地,卻不是每個後代都能成龍成鳳。北縣道教會創會長林愷昇:「他的權勢、祖德,今世的修為,所做的事(得宜),才有機會承蒙福氣。」

父親的墳墓是不是龍穴,引發外界聯想,但這言論,被蔡英文斥為無稽之談,他的哥哥蔡瀛南,更發表聲明強調,家族墓園的個別墳墓,按照法規,如果有需要改善,會盡力修正,而且希望外界不要再因為個別家屬一時的職位,捕風捉影,穿鑿渲染。

看得出來,蔡家人避風水遠之,只是如此巧合又特殊的地理環境,和政治人物沾上邊,難免成為民眾茶餘飯後的趣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89

0.1701

0.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