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內閣改組!傳林美珠、潘文忠去職 週五宣布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22 18:15

行政院再傳內閣改組,時間傳出就是落在週五或是下週一,包含勞動部長林美珠以及教育部長潘文忠都傳出確定請辭,至於多次被點名下台的內政部長葉俊榮和交通部長賀陳旦將不會變動,但也傳出賴揆是要將過去最信賴的台南市府人馬拉拔北上,先接下部會次長位子。


 

賴揆招牌笑聲再度出現,難道時間點真的被說中了嗎,那這場基隆前瞻座談正巧安排在前一天,曾被點名下台的部會首長心中是有譜還是沒譜?

通通不回應似乎是知道不會被換掉,反倒一直被說辭意堅決的教育部長潘文忠雖然一樣不講話,但臉上一抹淺笑,是不是真的確定要離開,外傳因為家庭因素潘文忠確定不留,勞動部長林美珠則是因為身體關係也確定離開。


 

內閣首長看來只有小幅度異動,因為賴揆眼前看的反而是部會的次長位置,國發會主委陳美伶到處張羅事情,賴揆行程幾乎都跟在旁邊,陳美伶過去就是賴揆台南市府的秘書長,畢竟台南人馬,團隊和賴揆默契最佳,因此就傳出包含台南市副市長張政源可能會接下交通部次長,台南市府秘書長吳欣修接營建署長,台南市民政局長陳宗彥也有重用。

循序漸進,先從次要位置拉拔自己人,既不會給人不好觀感,也讓昔日重用的左右手多一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改組#內閣#行政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3

0.1042

0.2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