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性教育CF只准深夜播 NCC遭轟扼創意

記者 許甫 / 攝影 黃智忠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3/29 11: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最近在電視強打的一支衛生教育宣傳廣告,為了呼籲性障礙患者就醫,廣告以幽默手法呈現,而另一個糖果廣告,也以誇張手法演出,男女接吻後,女生會360度旋轉,這兩支廣告,卻被民眾投訴NCC,兒童不宜,甚至引起模仿,現在廣告都移到晚間9點之後才播出,被外界質疑,NCC管太多,扼殺創意;不過NCC趕緊解釋,只是單純反映民眾意見,廣告沒有問題,並沒有介入干涉。

穿著性感內衣的少婦,丟掉毛巾,向丈夫散發誘惑眼神,丈夫瞬間返老還童,接著關燈,給人無限遐想,這不是春藥廣告,而是呼籲性障礙患者就醫的衛教宣傳片,現在卻遭到民眾投訴兒童不宜,反映給主管機關NCC。

被點名的還有這個知名糖果廣告,男主角吃下糖果,與女主角接吻,女生整個人騰空旋轉360度,博君一笑的創意,也被認為教壞小孩。

NCC最近發函請衛星公會自律,最後廣告只能在晚間9點以後才准許播放,創意被說成羞羞臉,但有人認為NCC實在LKK。民進黨立委潘孟安:「連基本的所謂藝術創意、文化創意,在色情上有一線之隔,這都沒辦法分辨。」

NCC傳播內容處何吉森:「我們認為有問題的話,將會啟動法律的機制,但是這個案子是籲請公會啟動『自律機制』,所以我們從來就沒有處理啊。」

NCC喊冤,沒伸黑手扼殺創意,只是反映民眾心聲,發生這樣的誤會實在始料未及。

◎畫面翻攝自YouTube網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廣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8

0.0377

0.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