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前總統市場買年菜 被攤商撲倒還強吻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李國正 陳聖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14 13:4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14 17:02

前總統馬英九今天(14日)一早和大姐馬以南到家附近的興隆市場買年菜,人氣相當夯,還有攤商看到馬前總統直接抱住還強吻,讓馬前總統招架不住。而馬大姐今年買了滷豬腳、紅燒魚等等,都是馬前總統愛吃的料理,馬前總統也說滿想念母親秦厚修的拿手菜「紅燒羊肉」。


 

前總統馬英九小年夜到家附近市場買年貨,人氣十分夯,有民眾大喊情人節快樂,就直接抱上去,讓馬英九直說等等會被對方男朋友追殺。婆媽熱情讓馬前總統招架不住,還有民眾手握著握著,就要馬英九出來選總統,出來救救他們。



這句話讓馬前總統還真不知怎麼回,尷尬笑一笑。母親過世之後,今年依舊是由大姊馬以南陪買年菜,把弟弟最想吃的通通包起來,逛了一大圈,滷豬腳、紅燒魚全都買齊,以往馬英九母親秦厚修每年必做的紅燒羊肉,馬英九表示大姊跟三姊有她們自己的菜單,也許會有,因為那是他母親早年的名菜,也表示女兒女婿今年沒有要回來,但平常都會回來,因此過年不一定要。
 

而攤商們看到馬前總統,春聯奉上先要簽名,因為在對岸這拍賣價格高到連馬前總統自己都不敢相信。馬英九表示聽網路上說可以到快人民幣1000元,實在有點離譜。



甚至被說是兩岸融冰的代言人,馬英九更表示他早就融冰很多年。看來卸任後,兩岸人氣反倒直直衝!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馬英九#年菜#人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012

0.1205

0.4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