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救災「拒陸准日」? 趙少康:政治考量誠實說清楚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14 00:0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14 00:08

大陸媒體在花蓮救災現場拍攝到一段畫面,日本搜救隊擔心危險所以沒進入坍塌的大樓內搜救,在現場教導台灣搜救隊使用生命探測儀,相對照蔡英文政府拒絕大陸的搜救人員來台,因此引起爭議。政論節目主持人趙少康建議,雙方都有政治考量,但是「誠實是最好的政策」。

趙少康在節目中表示,「你一定有政治考量,你就把你的政治考量講出來,就是了,我就是這個考量,你敢做這種決定,一定有很多人支持你嘛,沒有關係你就訴求支持你的就好嘛,反正罵你的就罵你,反對你的就反對你。」所以誠實是最好的政策。

 



「你現在騙人,拿了一個生命探測器出來,結果搞了半天,才300到400萬日圓,我們台灣怎麼會窮到買不起生命探測器呢?不是笑死人嗎。」

趙少康提醒,「因為你做政治考量,人家也做政治考量了,傳出來說大陸客遊台灣的團簽,3月全部喊卡。這次過年大陸網路上就發起運動說,叫大陸人不要來台灣,因為把位子讓給台灣的台商回來,那個還好。」「但是呢,3月年已經過了啊,到底怎麼回事?說大陸官方下令春節後停止送件,4到9月配合砍半,發公文提醒民眾不要到花蓮去,說花蓮很危險。」【少康戰情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生命探測儀#救災#政治考量#台商#陸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27

0.2295

0.4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