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SCI季調 台積電、台塑化納入伊斯蘭指數


發佈時間:2018/02/13 10:2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13 10:25
圖/TVBS
圖/TVBS

明晟(MSCI)指數編纂公司今天公布季度調整結果,台股成分股在全球標準型指數、全球小型指數等主要指數未新增或刪減個股;值得注意的是,台積電、台塑化納入全球伊斯蘭指數。

統計本次MSCI主要指數成分股調整,全球標準型指數新增陸股1檔,埃及股票增1檔、刪1檔。

 

MSCI全球小型指數的馬來西亞股票刪1檔、印尼股票刪1檔、陸股刪1檔、阿拉伯聯合大公國股票刪1檔、瑞典股票刪1檔、埃及股票增刪各1檔;全球微型指數刪除港股2檔。

根據MSCI發布的新聞稿,台積電、美股的美光、台塑化為此次MSCI全球伊斯蘭指數的3大主要新增成分股。

MSCI伊斯蘭指數是遵循伊斯蘭教的投資原則下,為伊斯蘭的投資者提供創新與相關投資機會的一種標的指數;主要限制為不能從事可蘭經中所禁止的業務,例如酒精飲料、香菸、豬肉及相關產品,或是軍事防備與武器製造、娛樂業等相關的上市公司股票。
 

MSCI每年2月、5月、8月及11月執行指數定期審核與調整,最新季度調整結果公告日期為歐洲中部時間2月12日晚上11時(台灣時間2月13日凌晨6時),調整結果將於3月1日生效。(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MSCI#台股#台積電#台塑化#伊斯蘭指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9

0.0734

0.1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