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立委當奧客? 王廷升遭控吃霸王餐

記者 郭岱軒 / 攝影 王志剛 林意傑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3/26 13: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今年227四席立委補選,國民黨唯一勝選的花蓮立委王廷升,爆出吃霸王餐的爭議,昨晚王廷升和10多位友人到台北一家日式料理店聚餐,消費約2萬多元,買單時大家卻互推賴賬,王廷升解釋不是他作東,當然不用付錢,批媒體亂報導;只是店內人員透露,昨晚客人態度的確不佳,嫌服務差,倒酒不夠勤,最後更不想付錢,真的是奧客。

TVBS記者郭岱軒:「國民黨立委王廷升昨天晚上6點半,來到這一家日式料理店,不過在晚上8點半離開的時候,忘記付錢,被人說是吃霸王餐。」

前一晚和王廷升一起聚餐的,還有前新黨立委鄭龍水、台大國發所教授張志銘約14人,消費約2萬多元,王廷升先行離席,到了晚上10點半,店家打烊要求買單,客人卻開始推託,說付賬要找王廷升。

國民黨立委王廷升:「我是以客人的身分參加,請客的不是我嘛,都不查清楚,這樣亂報,我當客人的,你們還這樣。」

王廷升氣急敗壞解釋,說媒體亂報導,自己是受邀出席,幹嘛付錢?不過進一步查證,店內的外場服務生,狀況可沒那麼單純。

日式料理店服務員:「說我們服務不好啦,什麼酒沒有倒,因為我們不是酒店,那我們覺得他應該是要『跑單』。」記者:「想跑單?」服務員:「跑單就是不想付錢啊。」

不過店長則否認客人有賴賬,立委、教授都是常客,也是好友,從沒不付錢。只是今年227立委補選,國民黨唯一勝選的王廷升再上新聞版面,卻是牽扯上這起「白吃」風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霸王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4

0.0350

0.1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