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中捷運綠線帶動 房市交易量增12%


發佈時間:2018/02/12 11:4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12 11:42
圖/TVBS
圖/TVBS

台慶不動產根據實價登錄資料統計,台中捷運綠線各站周邊房價,2017年平均交易量較2016年增加12%,半數以上車站成交價上漲。

台慶不動產新聞稿指出,捷運綠線各站周邊已成台中不動產交易熱門地區。近期台中捷運進行全線測試,預計於今年底試營運,台中將正式成為捷運城市,不少建商也看準商機,搶進購地。

 

台慶不動產表示,捷運綠線各站周邊已成台中不動產交易熱門地區,以2017年與2016年相比,文心路與中清路交叉路口附近水湳車站的G7站交易量增79%、價漲9.5%,均居各站之冠。鄰近中山醫大,與台鐵新大慶站相通的大慶車站G13站則量增42%、價漲8.6%,均居各站排名第2。

台慶不動產研究發展中心資深研究員高俊銘表示,捷運路線主要行走文心路,可連結到高鐵,以及台灣大道、北屯路、中清路、崇德路等台中重要路口,途經5期及7期重劃區、市政府、逢甲商圈等精華地段,未來交通更便捷。

高俊銘說,上述站點周邊生活機能發展潛力佳,在捷運試車、試營運的消息陸續釋出下,讓民眾「看的到、也吃的到」,因此增加不少民眾的購屋意願,也吸引熟悉台北捷運的北部民眾,勇於南下投資捷運沿線房產,拉升不少交易量。(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不動產#房市#中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72

0.1930

0.3802